a

感谢所有人👾

【all瓷】打入敌营内部☆

*美/苏→瓷


*骗子三十六计


#小美人把敌营耍得团团转

——

00


蓝营五星上将阿美利卡在沿返途中抓获了个黑发美人,对方信口开河,满嘴胡言,十有八九是个骗子。


美难得好性子的听他说了好一会儿,从穿墙读心到千里遥感,甚至于意念杀人及隐形术都被头头是道的说了个遍。


直到对方说的口干舌燥美才一脸戏谑的开口打断道:“我记得你这张脸,把我打得节节败退的那场就是你领的兵,宝贝。”


小美人半点没有被拆穿的窘迫,表示自己除了表面的身份还秘密隶属于红营10003部队,简而言之就是用于研究利用“超能力”的绝密精神部队。


不过给钱太少干事太多,苏还是个压榨人的黑心老板,所以他果断卷钱跑路了。


逃跑的路上花光了所有钱,偏偏又不好意思再回去吃窝边草,于是只好忍痛来到蓝营投诚。


信息量过大,美沉默了半响才发觉自己被当成了人傻钱多的冤大头:


“我看起来像这么好骗的人吗?”


01


美最终还是将瓷留了下来,却没将对方编入自己与敌营抗衡的特异功能研究项目星门计划中。


小美人就这么身份不明不白的跟在美的身边,却能够跟着他出席各种重要场所,甚至于美的营帐也无需汇报自由出入。


旁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觉得他们年轻的上将被一个东方美人勾了魂,而流言传着传着也逐渐变了味儿。


等到美被英委婉的暗示了几番要注意身体后,外面的传言已经一发不可收拾的传成了他每天白日宣淫一百零八次。


美的脸色很不好看,在英担忧的目光中牙根咬的咔咔作响,气势汹汹的打算找瓷算账却又在对上那张漂亮的小脸后没了半截气势。


“你知道外面的流言都传成什么样了吗?”


瓷还没睡醒,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随口答道,“谣言而已,没谁比我们更清白了。”


美不喜欢瓷这种置身事外的满不在乎,将他摇醒后故意凑的更近了些“你就不害怕我真的那样……”


以往美这么做绝对会被瓷一脚踹开然后一脸无辜的表示歉意,今天对方却没有任何动作。


瓷很是惊奇的上下扫视了他半天,一脸正色的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我劝你最好不要这么做,我还不想这么早就失去长期饭票。”


美:……


02


瓷也不是每天都清闲的很,时不时的便会被美以各种理由遣去展示他的特异功能。


虽然效果和美想象的不太一样。


比如说他信心满满的想让对方运用意念寻找蓝营在作战时不慎失踪的轰炸机。


找是找到了,却是很多年前淘汰的旧款,坠毁的太过彻底加上海水侵蚀浸泡的缘故,连零件都没有利用的价值。


但好歹是找到了,美依旧对此表示了赞赏,“继续加油。”


瓷摸了摸鼻子,没好意思说这是之前红营大捷缴获敌军物资嫌弃破的太彻底没要的东西。


再比如说他踌躇满志的希望对方利用千里眼窃取红营的秘密情报。


窃是窃到了,却是一些蓝营早就知道的边缘性辅助信息。


“……”美沉默了半天,只觉得他高昂的经费拨款被全然饱了私囊。


美深觉受了骗,转过头盯着瓷看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道,“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打过我的部队的。”


瓷不怎么想理他,将衣领向上拢了拢很是敷衍的答道:“或许他们被我操控了吧。”


美认真的点了点头,转而将对方的脑袋掰正:“那你看看我现在在想什么?”


瓷有些恼火的刚想发作,对上美的眼睛后神色却又顿时变得古怪了起来。


他向后退了两步,双手交叠在自己的胸前,


“你别过来。”


03


瓷曾经的确是想靠着骗术找个长期饭票不假,但再不跑路迟早把自己搭进去。


于是他一脸不舍,一副快要愧疚到极点的模样,“我担当不了职责,实在是…”


美却半点不领情,打断小美人未说完的话语将他拉到自己怀里,“别装了宝贝,我知道你——”


瓷期待的看着他,巴不得对方马上发现他是个没用的草包即刻让他拎包滚蛋。


“对蓝营忠贞不二,即日起你便是我方的军事顾问了。”


瓷故作为难的职业假笑彻底僵在了脸上。


“不不不,我难当大任。”


“我就需要你这种谦逊的人才,宝贝。”


……


与此同时,一封装着照片的密函被送至了红营上将苏的办公桌上。


照片上的人神色僵硬,笑得勉强,仿佛接过的不是奖彰而是什么洪水猛兽一般。


正是他心心念念惦记了好久的不归人。


04


苏攥紧了拳头,好一会才缓缓松开勉强平复了情绪继续看下去。


瓷是他一手带出来的得意生,还在读军校时就展现出来了极高的作战天赋,唯一令人头疼的就是太过固执。


太早取得成绩不是什么好事,苏想磨磨他的锐气,收收他的锋芒,所以在不占优势的战况下毫不犹豫的吩咐对方撤退。


但他不听话,恨不得下一秒便死在敌人的枪口下一般执意突围。


局势并不有利,苏也没想着能获胜,因此在前方大捷的消息传来时不由愕然。


但再多的喜悦也在看到对方遍体鳞伤的模样时被全然冲淡了。


‘值得吗?’苏无声的问。


第一次能凭借战术开花逆转败局,那第二次、第三次呢。


因此他表面不动声色,背地却暗自运转将对方从前线调转到了大后方的一个清闲的文职上。


等到瓷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被抛弃时,已经彻底偏离了权力中心。


两人自然爆发了激烈的争执,最后以瓷负气出走结尾。


苏也不着急找他,小孩只有在外面受了苦才会明白谁对他最好。只是没想到对方会有那么大能耐混入敌营,还成为了敌方的军事顾问。


南这时恰巧端了杯咖啡凑过来看,对上照片里那张与老对手肩并肩的熟悉脸庞后手中的咖啡险些洒了一地。


顿了好久才开口道,“我说怎么最近看不到瓷,原来是被你派去做秘密任务了。”


说完后又有些迟疑,犹豫了一下担忧的开口道“但他毕竟还年轻,经验未免单薄,你为什么……”


苏阴沉着脸色,手上的情报被揉成一团,


“我也想问他为什么。”


——


彩蛋→苏瓷◇那一夜


评论(129)

热度(9912)

  1. 共5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