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感谢所有人👾

『all瓷』七夕不是☆七次

【瓷右七夕特供24h旋转餐厅-23:00】

上一棒:@乐观 

苏/南/俄→瓷,不太清水

*双倍快乐还是双倍压迫

——

01


七夕夜,俄借口头痛赖在了瓷的房间。


但他很快便因为共处一室不小心有了反应,被对方黑着脸毫不犹豫的扔了出去。


俄很是委屈,蜷缩在客房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化身为牛郎织女里的主人公,在云雾缭绕中满怀喜悦的走向鹊桥。


只是前方的‘织女’有点奇怪,俄记得瓷讲的故事里是不穿军服的,而且他的背影也莫名的熟悉。


俄顿了顿,没多想,美滋滋的凑上前搭上对方的肩膀,“瓷,想不到你也…”


话音戛然而止,那人回了头,一双带着审视意味的瞳眸正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是他死去多年的老爹。


02


俄猛然惊醒,下意识的伸手揽住身旁人以寻求安慰,然后在温热的触感传来后僵硬的意识到自己是在独睡。


那身旁的是…?俄颤抖着睁开了双眼。


…噩梦成真。


俄变了脸色,本能的转过身撒腿就跑却在看到另一边同样有人后终于忍不住开口呼救。


瓷揉着眼睛好一会儿才推开房门,颇有种兴师问罪的意味:“大晚上的乱叫什么?”


回应他的是走到门边的苏放大的脸庞。


瓷久违的沉默了,然后砰的一声关上了门,没隔多久便又不死心的重新打开了门。


“RUS,我真是熬夜工作出现幻觉了,刚才居然把你看作…”


他握着门把手想把刚才的经历当做一个笑话来讲述,却猝不及防地对上另一双漂亮的眼睛。


南对他招手:“嗨。”


03


瓷不自在的坐在沙发上与苏南二人面面相觑,他刚才听俄讲述了个大概,却依旧觉得不可置信。


苏借着梦回来了,勉强能够理解,姑且算小熊太想爹了,尽管对方总是在背后骂苏。


但南是怎么回事?


“我啊?”南似是看出了瓷的想法,吊儿郎当地凑上前搂住他的肩膀,“想一赠一,双倍快乐。”


俄一脸菜色,当时的想法再次涌现。


——好想瓷啊,他把我赶出来难道是还想着苏那个老列巴吗,今晚一定要偷偷溜进去。


他打死也没想到自己的想法会被浓缩成‘好想苏啊’,并且召唤出来了正主。


“把你的手拿开。”苏不满的皱着眉试图将南瓷二人分开,南自然不听他的,后退一步换了个姿势抱得更紧了些。


三人就这么跌跌撞撞的纠缠到了瓷的房间。


“砰。”房门关闭,屋内传来了激烈的声响。


俄再次被锁在了门外。


04


瓷被折腾的受不了,连夜翻窗钻进了楼下俄的房间,心有余悸的堵上了门。


俄的脸色很是不好看,他原本思考着斗地主三缺一,打麻将四缺二,现在倒是什么都不缺了。


但一个两个的都想把自己赶走和瓷睡觉。


“俄,我觉得这不是办法。”瓷打定主意要把俄拉拢过来,语气刻意放柔让对方晕乎乎的,“你知道我是最爱你的。”


俄轻而易举的便被他的话牵了鼻子走,没去过多纠结对方身上的暧昧痕迹,“那你想怎么办?”


瓷一时噎住,他是真的想不出来什么好办法。


留在这里不是什么明智之举,大晚上的去找小塞那是扰人清梦,至于找美丽卡…


没个十年脑血栓做不出这事。


“想不到?”俄将怔在原地的瓷圈在怀中,把对方放在自己的腿上低声厮磨着。


瓷只觉得如坐针毡,欲言又止了半响才犹豫着开口道,“你的枪…抵着我了。”


俄摊开双手示意自己没有携带武器,然后将疑惑的目光再次投去。


瓷深吸一口气,咬牙切齿的将目光下移,耳尖都红了大半:“我没指那个。”


俄顿了顿,恍然领悟过来一般故意贴的更近了些,“那就抵着吧。”


05


瓷只觉得心情糟糕透顶,刚逃出龙潭又栽入虎口,他早该想到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了。


“怎么不说话,是不是——”俄心情颇为愉悦,餍足使然多了几分闲心,但话音未落便被制止了。


“…给我闭嘴。”瓷不想再听到什么不堪入目的字眼了,吃了醋的小熊憋着坏的说尽了让人脸红心跳的话语。


他简单的思索了一下,反应迅速的准备继续跳窗。


然后梅开二度的与某人再次四目相对。


南有些尴尬,干笑了两声却把窗户推得更开了些,“我说我是来看风景的你信吗?”


瓷沉默了,然后重重的关上了窗户。


一股不妙的预感袭来,他刚走到门边连挨都没挨到,门锁便连着把手咔嚓一声掉到了地上。


苏看着瓷,瓷看着门,陷入了久久的寂静。


南最终还是翻窗进来了,趁着对方愣怔之时咬住他的耳尖,性感的嗓音缓缓地打着转,

“听说你们七夕要来七次。”


——

彩蛋是后续→关于瓷被压了七次,咬牙切齿的问南是从哪听说的这回事


评论(584)

热度(10858)

  1. 共7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