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感谢所有人👾

【all瓷】逃之夭夭

美→瓷←苏


————


01


眼睛被蒙住了,双手也被粗糙的麻绳绑在了身后,脑子断了片的瓷努力强迫自己冷静,好去回想这一切的原委。


昨晚同苏方为改善关系进行的会谈谈崩了,双方不欢而散,然后…然后…


他想不起来了。


突兀的阴影倏然朝他靠拢,瓷精致的下巴也在这一刻被一只戴了半指手套的指尖挑起。


“你是…?”瓷被这微凉的触感惹得发颤,偏偏视线又被黑绸丝缎遮住了,他只能小心翼翼的试探着开口。


“……”对方不说话,似是有意与他玩猜谜语的游戏,胸前一排排的金属质东西轻轻的掠过他脆弱的脖颈。


“美…?别闹了,这不好玩。”察觉到对方有意的纵容态度,瓷联想到某个家伙的恶趣味,尝试着开口道。


那人的动作明显一顿,然后转为不留情面的侵略。


瓷的眼罩猛的被扯开了,刺眼的光线照得他眼睛生疼,剧烈的动作使他差点摔倒在地。


“好好看看我是谁。”生硬的声音在空气中挥散,音源的主人身着一件凛凛的灰蓝大衣,胸前是一列列象征着荣誉的斑斓勋章。


….太熟悉了,是他交恶多年的老师。


02


肆虐的索取后,苏将瓷搂在自己充斥着冷冽烟草味的怀中,佯作出一副恋人依偎的模样。


一如从前那样。


“…请您放开我。”瓷被折腾的有些脱了力,沙哑着嗓音再次重复着这句无意义的话语,宽大的外套下是青紫斑斓的一片狼藉。


没有欢愉,没有激动,这场重逢后的紧密连接带来只有被肆意夺占后的绝望。


“和他可以,和我不行,嗯?”苏咬住瓷的耳尖,轻轻的在他的耳畔厮磨着,性感的音色缓慢的打着转。


花瓶里放置着两束他们曾经一同栽下的向日葵,在很久以前就枯萎了。


“我…”瓷想开口嘲讽几句,却在察觉到身下的难堪后止住了长长的话音。


苏没有做清理。


“需要帮忙吗?”瓷浑身上下只套了苏的一件大衣外套,又坐在他的腿上,苏自然很快察觉到瓷因何而垂眸暗自难堪,又因何欲言又止的看着他。


“求我。”苏感到一阵愉悦,久未散去的阴霭终于分散了一些。他突然想听听他的回复,愤怒的、羞耻的、难堪的、甚至妥协的……


怎样都好,他想再见见他,再见见那个鲜活的瓷。


“…您没有权力限制我的人身自由。” 瓷终于开口了,干涩的嗓音下是亳无血色的苍白面孔。


又是这样,生疏又礼貌,让人挑不出错。


苏感到一阵烦燥,胸腔内汹涌的强烈怒火促使他扯出了一个反常的笑容,他强硬的将瓷的脑袋掰正,“我的乖学生,那你教教我,什么算有权,什么算无权。”


又是一场铺天盖地的血腥缠绵。


03


瓷又被绑到了那张板凳上,一旁床上的苏正低头扣着皮带。原本披着的外套实在不能穿了,瓷终于换上了一身清爽的衣服。


一下,两下…瓷暗自轻晃着,随着叮零一声轻响,瓷右耳夺目张扬的宝石耳坠终于掉了下来。


苏斜眼看了一下,很快便移走了视线。


“……”瓷暗自松了口气,趁着苏低头的工夫悄悄将其用脚踢到了身后,企图将它捡起来。


耳坠里是一片锋利的刀片,美送的。


“掉了就别要了。”苏终于有了反应,窥透一切似的起身将地上闪闪发光的耳坠踹到一旁。


“你在想什么,逃出去,然后让你的小情人狠狠地报复回来?”苏终于忍不住放肆大笑起来,然后便是一阵剧烈的咳嗽,几乎要将肺咳出来。


他俯视着瓷虚弱的面孔,面怀慈悲的按下了手中的遥控按扭。头顶的钢化板筋缓缓移开,透过漂亮的玻璃罩,瓷终于看清了自己的处镜。


是一片璀璨的星空,无依无靠的飘泊在浩荡的深海——他正处在一艘轮船上。


真是绝望的幽静,苏打得一手好牌。


“让我猜猜,你想的那位是会在岸边被我的卫兵枪毙,还是会在海底葬身鱼腹?”


04


“那可让你失望了,老家伙。”熟悉的张扬语调突兀的划破了空气,美穿着一件漆黑的外衬延着飞机绳索飞速滑下。


像所有超级英雄一般,闪亮登场。


“接好。”美敏捷的扔给瓷一把装满子弹的手枪,毫无畏惧似的侧身躲开苏的子弹,然后拽着绳索转身将未能反应过来的瓷抱在怀中。


凌乱的发丝散在额前,显得狼狈又耀眼。


“说声再见吧,sweetie。”美依旧是一副英姿焕发的潇洒模样,但紧紧挨着他的瓷却感受到了一股挥之不去的血腥气。


对方身上黏润的触感不断袭来,瓷被美沾连着弄了一手,借着月光看去,鲜红的。


是血,他的外衬被浸透了。


——


彩蛋是美伤得这么重的原因以及后续和结局


*甜饼治愈


隐藏结局是另一种刺激的反转结局


*不太清水



评论(443)

热度(12081)

  1. 共8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